莱德杯美国队由新一代构成 扭转局面来到新的关隘

莱德杯美国队由新一代构成 扭转局面来到新的关隘
2021年09月24日 1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队在莱德杯上的借口正在一点点用光。

  他们带来了又一支格外强大的队伍,其中11位选手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6位。这一次不仅仅是主场作战,新冠疫情导致的国际旅行限制,还让观众比蓝波球场(Lambeau Field)更一边倒。

  这一切让托尼-弗诺(Tony Finau)不由得说:“这是相当重要的一届。”

  其实这一届重要,更多还在于这是新一代的美国选手,而不是为了结束欧洲统治而组成的任何一个工作组。

  托尼-弗诺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是美国队年龄第三大的选手,而他只是刚刚年满32岁而已。三年前,他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可他已经成为了队伍之中相对有经验的选手了,因为只有三名队友比他参赛的数量多。

  如果美国人想改变文化,可以说这是相当好的时机。

  “我们拥有全新的队伍,” 托尼-弗诺说,“我们拥有一支没有伤痕的队伍。我们之中只有几个人打过莱德杯,而其中少数拥有胜多负少的战绩。实际上,我们的队伍中没有几个人在莱德杯中输过多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