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故布疑云?排兵布阵与练习轮不同

莱德杯欧洲队故布疑云?排兵布阵与练习轮不同
2021年09月24日 18: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面对强大的莱德杯美国队,欧洲队的回应或许是集体打哈欠。一支队伍正在寻找胜利的秘密公式,另外一支队伍却在继续完善它。

  欧洲队一个星期大部分时候都在第一洞发球台上扔高尔夫球,以决定他们的练习轮该进入哪一组。这不是什么伪装。开场第一个环节,欧洲队派出的四支队伍之中在过去三天的练习轮中只与一支相同。

  “你不想因为始终同一个人打球而感到闷,”欧洲队队长哈灵顿说,“你三天同某一个人打球,然后未来4、5轮球还与他们打,这可真有点难受。”

  他希望在一周结束之前每名队员都见到了所有人,这就是他的团队概念。

  有一天,他们的队服是绿湾包装工的绿金色,并且向观众扔去了塑料的奶油头。星期四,保尔特甚至向观众扔起了高尔夫球。

  这一群人看上去不能更快话了,很显然你常常赢也会如此。接下来,一切转到了星期五,即将决定金杯归属的五个战斗环节中的第一个。

  “我觉得并不是像你认为的开关打开什么的,”保罗-卡西说,“那是一个逐渐升温的过程。也许笑容不会那么明显。可是我们仍旧努力享受人生之中的这段时光,打出奇妙的高尔夫……我们有条不紊,专注于细节。我们不留下死角因为我们知道其实胜负的差距是非常微弱的。

  “我们知道每一天的差别或许只在一推,又或者一杆的几分之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