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巡BC卡女子杯李韶弥领先次轮 金孝周滑落到T2

韩巡BC卡女子杯李韶弥领先次轮 金孝周滑落到T2
2020年06月27日 09:28 新浪体育
李韶弥李韶弥

  北京时间6月26日,韩国21岁姑娘李韶弥(Lee Somi)星期五在京畿道抱川市财富山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取得总奖金7亿韩元的BC卡女子杯第二轮领先。李韶弥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

  昨天因为大雨,第一轮未能打完。当夜色降临,比赛暂停的时候,LPGA球员金孝周凭借65杆取得会馆领先。星期五,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与池韩颂 (Ji Han Sol)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只落后1杆。池韩颂与金孝周一样,前两轮的杆数也为65-70。

  李韶弥1999年1月6日出生,去年新人赛季表现不错,以438,804,431韩元位于奖金榜第14位,平均杆71.3530杆则排名第九。从技术来看,她的开球距离为250.4码,而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8.38%,也就是说她距离和精确都不差。可是因为上个赛季,新人选手的表现实在太强了,以至于没有胜利的她成为了背景。举例来说,同为新人球员,林希贞一年三场胜利抢尽了风头,而她在年度最佳新人奖的争夺中还负于两个冠军得主赵娥延(Cho Ayean)。

  进入新赛季,朴炫径(Park Hyun Kyung)夺过了接力棒,在重启第一站赢得大满贯KLPGA锦标赛。可是李韶弥真的表现得不错,去年五月份的E1慈善公开赛,她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米推杆,与首冠失之交臂,而本赛季已经在晓星锦标赛和双龙锦标赛两次获得亚军。或许这个星期是她的机会。

  李韶弥前两天表现精彩,唯有18号洞,五杆洞三推柏忌留下了遗憾。“如果我说新人们的表现没有激励我,那是在撒谎,”她说,“我不会放弃,将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夺冠的。”

  漫长的休赛季,李韶弥着重弥补了自己的弱点:推杆和短杆,基本上一天训练5个小时。“我肯定改进了推杆技术,”前两天平均27推的她说。

  当然金孝周仍旧是劲敌。目前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金孝周因为推杆不配合,只是打出-2杆,可是她保持着乐观。“我的推杆不是太好,可是击球相当好,这让我期待着余下来两天,”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