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敲定皇马飞翼!转会费4000万欧 球员已点头

曝国米敲定皇马飞翼!转会费4000万欧 球员已点头
2020年06月26日 22:23 新浪体育
曝阿什拉夫接近加盟国米曝阿什拉夫接近加盟国米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皇马右后卫阿什拉夫接近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大约为4000万欧元。他目前以租借形式效力于多特蒙德,但本赛季末,他两年的租期就结束了。

  此前El Chiringuito的消息称阿什拉夫已经对国米点头,《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确认了这一点,表示关于国米与阿什拉夫的传闻都属实。迪马济奥的消息称,球员已经对国米说了yes,蓝黑军团现在在和皇马谈,谈判也推进得比较深入了,准备完成交易。

  在与拜仁、曼城和多特蒙德的竞争中,球员对国米的计划说了OK,因此谈判接近完成,转会费是大约4000万欧元,还剩下一些细节需要搞定。

  21岁的阿什拉夫本赛季德甲出战32场,有着5球10助攻的出色表现。而在8场欧冠当中,阿什拉夫也有4球进账。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