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没错!皇马两大巨星真没法用 给机会都抓不住

齐祖没错!皇马两大巨星真没法用 给机会都抓不住
2020年06月26日 19:44 新浪体育
J罗和贝尔的表现,说明齐达内并没有错J罗和贝尔的表现,说明齐达内并没有错

  《马卡报》的评论文章指出,目前的皇马有很多可以开心的理由,但也有阴影存在,确切地说是两道阴影。在齐达内赢得西甲冠军的目标之下,贝尔和J罗的表现并不怎么搭调。齐达内给了两人机会,但两人的掉线看起来也都很明显。

  这只能证明,齐达内去年夏天并不介意他们两人离开,这一点是正确的。贝尔的情况最令人沮丧,因为他的表现距离队内最高薪球员的要求相去甚远。贝尔对阵马洛卡时首发出战,但他只是走了个过场,几乎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表现,以他的身份而言,人们本有更多期待的。

  目前为止,贝尔本赛季出场20次(首发13次),数据最多只能说凑合:进球3个,两个来自同一场比赛,还有2次助攻。对哈梅斯的期待值没那么高,但他在对阵皇家社会时也没有完成好任务。速度缓慢,不在节奏上,不精确,没有展现出人们所知的他的左脚具备的能力。

  本赛季哈梅斯只有14次出场,贡献1球2助攻。另外他最近一次在公开场合现身时宣称他可能去马竞的转会让皇马高层感到沮丧,这也让他在俱乐部和更衣室中不受到欢迎。之后对阵马洛卡,J罗并没有出场。

  在赛季冲刺阶段,齐达内希望尽可能多的球员能够参与进来,这也是为什么哈梅斯和贝尔能够分别获得首发机会,但两人都没有用表现做出回应。相反,他们的表现只是进一步确认了,齐达内去年夏天对两人的判断是正确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西甲皇马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