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朴仁妃并列领先 刘钰T8林希妤阎菁晋级

澳洲公开赛朴仁妃并列领先 刘钰T8林希妤阎菁晋级
2020年02月14日 17:02 新浪体育
朴仁妃领先 朴仁妃领先

  北京时间2月14日,“七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朴仁妃期待八月份到日本东京卫冕奥运会金牌,因此改变了晚开年的旧习,希望早早累积世界积分。她所做的努力至少在星期五见到了部分成果。在皇家阿德莱德,她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追赶上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第一轮领先者,英格兰选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朱迪-夏多夫从一早的两个柏忌反弹回来,抓到5只小鸟,打出70杆。两人的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朴仁妃是过去十年最成功的女子球员,总共拥有19场LPGA胜利,可是她已经从最高位时世界排名第一下滑到了当前的17位。这样的排名在人才济济的韩国,无法帮助她参加上2020年奥运会。可是她的余威仍在,特别是当她身处领先榜顶端的时候。

  “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感受,”朴仁妃说,“当我处于领先榜顶端,周末有望争冠的时候,肯定相当激动。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打比赛的原因。”

  朴仁妃在周末将争取2018年奠基人杯以来第一场胜利。“今天上午的时候,天气是很平静的,因此打起来十分好,”朴仁妃说,“我的推杆十分扎实,就像过去两天一样,相当好。我非常爱这座高尔夫球场,以及这里氛围。因此希望我能在周末做到。”

  朱迪-夏多夫下午出发,那个时候,阵风风力增强到20英里/小时,不过她稳住了阵脚。多次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中取得佳绩,英格兰选手将在周末寻求LPGA第一胜:“今天是不同的一天。风明显强了很多,因此比赛也难了许多,可是我再次打得稳定。”最好战绩为亚军的朱迪-夏多夫说,“我没有开好局,可是我杀了回来。”

  美国22岁新人吉莉安-霍利斯(Jillian Hollis)打出69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韩国姑娘赵娥延(Ayean Cho)上个星期天在维克公开赛最后一轮滑落,可女子韩巡选手连续打出第二轮69杆,再次将自己放在了争冠的位置上。赵娥延与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70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刘钰刘钰

  北京姑娘刘钰把握住了早上良好的天气条件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3-67),低于标准杆6杆,一举冲入前十位。她当前处于并列第八位的大组中。

  “今天打顺了,可是出门还是打了一个柏忌。这里的三杆洞的确挺难,我没有上果岭,最后也没有救到。可是总体而言,因为天气预报的大风没有刮起来,所以还是相对容易的,”刘钰总结说,“转机肯定是那个老鹰球。”

  15号洞,五杆洞,刘钰244码之外球道上,三号木将球送到6英尺,射下老鹰。接着16号洞,185码三杆洞,她开球撞旗杆,留下6英尺小鸟短推;17号洞,五杆洞,第二杆9号铁打到35英尺处,两推抓鸟。

  刘钰说那三个洞之后,晋级的风险解除了,她也越打越顺了。转场之后又抓到3只小鸟,包括四号洞,短四杆洞,一杆打到果岭前,一切一推抓到小鸟。在五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她收官也没有错过,90码之外打到3英尺抓到死鸟,打出了开年以来个人的最低杆。

  林希妤表现稳定,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70杆,两轮143杆(73-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1位。

  阎菁昨天表现不错,打出69杆,可惜今天只在17号洞,五杆洞抓到一只小鸟,另外吞下5个柏忌,打出77杆,两轮146杆(69-77),平标准杆,并列位于69位,刚好压线晋级。

  十分不幸,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宿凯莉-韦伯连续打出两轮74杆,遭遇淘汰。赛前病毒感染,她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