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32+6鹈鹕功亏一篑 保罗准三双雷霆止连败

锡安32+6鹈鹕功亏一篑 保罗准三双雷霆止连败
2020年02月14日 11:59 新浪体育
锡安也空砍了 锡安也空砍了

  北京时间2月14日,雷霆在客场以123-118击败了鹈鹕。

  雷霆(33-22)结束二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29分,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7分7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投中生涯第一记三分,得了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22分。

  鹈鹕(23-32)三连胜结束,本赛季惨遭4-0横扫。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刷新生涯新高,拿下32分并抢下6个篮板,朗佐-鲍尔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霍乐迪1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24分。

  这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雷霆胜出。不过这是鹈鹕第一次在有锡安的情况下面对雷霆。

  有趣的是,前三次失利,鹈鹕都只得了104分,远低于赛季平均分。状元秀回到队中后,鹈鹕火力更猛,上一场砍下了138分。

  两队在前三节大打对攻。雷霆第二节砍下37分,亚当斯令人意外地在后场命中超远压哨三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命中三分,雷霆以66-58领先。鹈鹕在第三节不断反击,将比分追成93-98。

  最后一节雷霆突然失去手感,本节打了一半只投中两球,仅得6分。鹈鹕命中率也下降,但仍以105-104反超。

  雷霆终于找回手感,两队开始拉锯战。加里纳利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在比赛还有8.3秒时,施劳德两罚两中,雷霆以123-118领先。鹈鹕抢投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吴哥)

鹈鹕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