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精英赛西村优菜夺冠 鲁婉遥石昱婷双双晋级

东海精英赛西村优菜夺冠 鲁婉遥石昱婷双双晋级
2021年09月19日 14: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住友生命Vitality女子东海精英赛因为恶劣天气削减为36洞,西村优菜在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6502码,标准杆72杆)逆转夺冠。

  西村优菜最后一轮抓到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3杆,两轮杆数为134杆(71-63),低于标准杆10杆。这是她第三个女子日巡冠军,也是五月份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以来又一次取胜。

  植竹希望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7杆,与大里桃子(70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植竹希望来到18号洞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她开球下水,与生涯第一场胜利失之交臂。

  涩野日向子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韩国选手全美贞、冈山绘里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4杆。

  住友生命Vitality女子东海精英赛前两天遇到恶劣天气,第一天中雨加大风,至少比赛还能进行。第二天因为台风的关系,比赛不得不取消,赛事因此缩短为36洞。今天的天气转好,比赛顺利展开。

  鲁婉遥两轮141杆(73-68),低于标准杆3杆。石昱婷145杆(74-71),高于标准杆1杆。她们都成功晋级,可以分到奖金。

  石昱婷星期天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前两个柏忌一只小鸟,转场之后四号洞,170码,三杆洞,她5号铁开球,打到15英尺转到小鸟,回到了标准杆。接着五号洞,五杆洞,她在70码处第三杆58度上果岭,留下2英尺的小鸟推,再次得分。而八号洞,96码的距离,她50度挖起杆送到10英尺,抓到今天最后一只小鸟。十分可惜最后一个洞,她丢了一杆。

  “这场比赛主要是体力没有调整好,没有及时恢复转来,”石昱婷说,“所以长杆发挥得一般,可是推杆还不错。”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