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隆巴斯杯高桥彩华领先3杆争取首冠 鲁婉遥T29

撒隆巴斯杯高桥彩华领先3杆争取首冠 鲁婉遥T29
2021年05月09日 08:22 新浪体育
高桥彩华高桥彩华

  北京时间5月9日,目标直指日巡首冠,22岁高桥彩华在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World Ladies Championship Salonpas Cup)中创造了良机。星期六,她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6630码,标准杆72杆)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

  高桥彩华三轮成绩为204杆(70-65-69),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3杆优势。

  上一周在延长赛中落败,大里桃子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打出69杆,与西乡真央(71杆)、西村优菜(69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上田桃子上一周刚刚赢得松下女子公开赛,今天打出72杆,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仍旧有机会逆转,实现连赢两个星期。

  这是高桥彩华第五次从最终日最终组出发。2019年,她在日冷女子赛中从第一天开始领先,最终获得第二名,同年的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她在三天之后位于第二位,可是最终落败。

  2021年,她已经在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和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进入最后18洞的时候取得领先,可是依然同冠军无缘。

  在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之后,高桥彩华努力改变心态。妈妈同她在等待飞机的时候对她说:“每个星期瞄准前十名是不是OK呀?”这令她放松了很多。她感觉肩头没有那么沉重了,希望能比以前舒服很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