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挥杆《卧虎藏龙》之地 张颖锋夺总杆桂冠

杭州站挥杆《卧虎藏龙》之地 张颖锋夺总杆桂冠
2022年09月27日 11:28 新浪高尔夫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9月23日正值秋分时节,2022国窖1573WCGC中国赛杭州分站赛圆满落幕。

  本场杭州分站赛选择在浙江凤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场所在的吉安正是当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卧虎藏龙》的拍摄地之一。球场位于安吉凤凰山南麓,是极具挑战的山地高尔夫球场。其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的几何中心,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区位优势也吸引了八方游客。

  在这里,蝶舞翩翩与长杆短铁相映成趣,百鸟争鸣夹球道松影若隐若现,宁静致远的周边环境和现代化建筑的组合使这里成为享受高尔夫极佳的赛场。球友们挥杆高尔夫优雅的风姿,将在这里与天地自然一同造化。在这里共叙浓香佳话,竞逐绿茵荣耀,高尔夫运动的优雅也得以完美呈现。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近九十位浙江各界企业家嘉宾球友参赛,通过高尔夫竞赛的桥梁,以球会友,共话友谊。

  比赛当天,比赛所在地秋高气爽。随风摇曳的竹海、浸人心脾的茶香,令人如痴如醉,掠过球场的秋风则为参赛球友们送来了阵阵凉爽,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考验着球友们开球时挥杆角度的调整。

  伴随着比赛正式开始,球友们兴趣高涨,意气风发,当一颗颗高球成功进洞,杭州分站赛的竞技热情也达到了沸点。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角逐,在赛场上,球友们积极向上的风貌、为他人着想的气度无一不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完美诠释。

  经过18洞的精彩比拼,杭州站比赛圆满收杆。最终,张颖锋全场拿下3只小鸟,以70杆的成绩荣膺总杆冠军。陈曦和吴云良同以72杆(后九洞34)和72杆(后九洞37)的成绩分获总杆二三名。郭泓伊、王晓东和欧斯津分别以70.2、70.2和71.4的成绩夺得净杆前三名,上述六名企业家球友同时赢得2022年度总决赛晋级证。

  此外,郑海腾获得国窖MVP奖,杨成峰、薛迪分获男女最远距离奖,吴敏华夺得最近旗杆奖,王建伟和胡国章分别摘走二杆近洞奖和三杆近洞奖,石看英拿下最多小鸟奖!

  颁奖晚宴上,球友们卸下竞技的紧张,尊享国窖1573精心准备的浓香盛宴。当隆重的颁奖环节开始,国窖1573的匠心精神和高尔夫运动的绅士优雅再度完美结合。台上台下共同举杯,为晋级球员荣耀加冕,致敬赛场上的奋斗和拼搏。

  随着杭州站比赛顺利收杆,9月26日,上海分站赛接力上演。当“申”士们齐聚绿茵,又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球局?今日揭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