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12人登场全部得分 进41球共41次助攻

中国女篮12人登场全部得分 进41球共41次助攻
2022年09月26日 1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95-60击败波多黎各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中国女篮再次完美诠释了团队篮球、团队协作的魅力,用无懈可击的表现给予美洲劲旅波多黎各队痛击,从开场到结束,没有让对手看到一丝取胜的希望。

  这场比赛,中国女篮12名球员全部登场亮相,12人全部有得分进账,除了只出场3分钟的迪拉娜外,其余11名队员还都有完成助攻,全队总共打进41球,助攻总数达到了惊人的41次,而对手只有区区9次。

  可以说两支球队完全展现了不同的风格,相较于波多黎各队更多依靠崔蒂尼-圣安东尼奥的个人发挥,中国队则是依靠团队的力量,打出了行云流水的团队篮球。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