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提前晋级八强 末轮与比利时争小组第2

中国女篮提前晋级八强 末轮与比利时争小组第2
2022年09月26日 17: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95-60击败波多黎各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八强,将在小组赛末轮与比利时队争夺小组第二名。

  目前中国队所在的A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美国队还剩最后一场对阵波黑的比赛,五战全胜小组第一没有悬念。中国队和比利时队目前同为3胜1负,两队最后一轮直接对话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二,谁是小组第三。

  根据本届世界杯的赛制,AB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出线晋级八强,1/4决赛将采取有一定限制的抽签对阵。具体规则为,A组的前两名抽签对阵B组的三四名,B组的前两名抽签对阵A组的三四名。

  目前B组的形势相对比较复杂,前四名还无法确定顺位,不过中国队还是应该力争击败比利时获得小组第二,一来胜利可以提振士气,二来也可以在1/4决赛避开B组的前两名。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