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首次回应为何申请交易 和哈登欧文有关

杜兰特首次回应为何申请交易 和哈登欧文有关
2022年09月27日 06: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篮网新赛季媒体日,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申请交易离开篮网的原因。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曾公开申请交易,但是经过了两个月之后,他最终决定重回篮网。

  首次面对媒体谈及为何要申请交易,杜兰特表示:“你们都看到了我们队上赛季发生了什么,伤病不断,有那么多的不确定性。去年夏天我与球队提前续约四年时,认为能够一直和哈登欧文作为队友打下去。我的年纪越来越大,想要在一支稳定的球队,努力建立冠军文化。所以,我有了离开的想法,并向蔡崇信老板表达了我的想法,之后我们达成一致向前看。”

  被问到未被交易离队是否感到失望时,杜兰特表示:“不,我并不失望,不管今年夏天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让它影响我现在做的事情。”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