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袁也淳林希妤摘金 陕西队与广东队获团体金牌

全运会袁也淳林希妤摘金 陕西队与广东队获团体金牌
2021年09月24日 16:42 新浪高尔夫
男子个人最终成绩男子个人最终成绩

  北京时间9月24日,全运会高尔夫项目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了全部的争夺。海南队袁也淳与广东队林希妤分别夺得男女个人项目金牌,陕西队与广东队分别夺得男女团体项目金牌。

  在男子个人项目中,海南队袁也淳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7杆(-4),总成绩265杆(67-63-68-67),低于标准杆19杆,以1杆优势夺得该项目金牌。

  广东队李昊桐交出65杆(-6),总成绩266杆(-18),获得银牌。上海队吴阿顺以69杆(-2)作收,总成绩267杆(-17),获得铜牌。

男子团体最终成绩男子团体最终成绩

  男子 团体项目中,由张新军、张蕙麟、佘梓瀚、姚学锋组成的陕西队总成绩824杆(-28),1杆优势逆转夺得该项目金牌。广东队与天津队分获银牌与铜牌。

女子个人最终成绩女子个人最终成绩

  在女子个人项目中,广东队林希妤抓到5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6杆,总成绩268杆(69-67-66-6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以7杆的巨大优势无悬念夺得该项目金牌。

  云南队任玥总成绩-9杆、广东队刘钰总成绩-8杆分获银牌和铜牌。

  女子团体方面,由林希妤、刘钰、冯珊珊、张维维组成的广东队总成绩822杆(-30),以11杆优势夺冠。陕西队和天津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