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特赢亚巡次级赛营多大师赛 陈顾新T19

吉尔伯特赢亚巡次级赛营多大师赛 陈顾新T19
2022年06月19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3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哈里森-吉尔伯特(Harrison Gilbert)今天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郊外的帝国高尔夫俱乐部(Imperial Club Golf)表现出色,以一杆优势夺得总奖金为7万美元的亚洲发展巡回赛-由TNE呈现的营多大师邀请赛(Indo Masters Invitational)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而19岁的中国小将陈顾新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9名。

  吉尔伯特以54洞并列领先者身份进入到营多大师邀请赛最后一轮,虽然一上来就在1号洞以柏忌开局,但是随后在前半场擒获1只老鹰和3只小鸟,转场之后又添加了2只小鸟,打出66杆(-6),以270杆(73-64-67-66,-18)的总成绩夺冠,夺得个人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桂冠。

  “我真的专注于在本周努力让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吉尔伯特今年才在美丽泰国挥杆系列赛之拉古纳普吉岛挑战赛打响个人的职业首秀,“我对于自己这一周获得的一些老鹰球真的感到满意。在第一轮过后,我只有+1,我其实觉得我打得相当不错,毕竟我有2次击球落水,而且我也打出过0B,然后接着在一天之后交出64杆。最后三天的比赛真的也许是我有史以来打出的最好的高尔夫水平。我感觉我有空间打出更低的杆数,老实说,我真的对当前的旅程感到兴奋,也拿到了我的首个冠军。这是令人十分兴奋的。”

  泰国球手钱纳特(Chanat Sakulpolphaisan)打出65杆(-7),以271杆(-17)的总成绩摘得亚军,泰国球手乔拉蒂特-春彭南(Chonlatit Chuenboonngam)交出68杆(-4),以272杆(-16)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陈顾新捉下2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标准杆——72杆,以283杆(69-70-72-72,-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9名。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