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在法国提诉讼 要求判姆巴佩及梅西的合同无效

西甲在法国提诉讼 要求判姆巴佩及梅西的合同无效
2022年06月18日 07:27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甲官方将通过律师胡安·布兰科向法国法院提起诉讼,阻止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新合同生效。

  西班牙足球管理机构认为姆巴佩的新合同是 “非法的”,因为它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争规则。如果法国法院没有作出有利于西甲的裁决,西甲将向欧盟委员会寻求帮助,也不排除向欧盟法院提起诉讼的可能。

  布兰科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像博斯曼法案那样的新裁决,博斯曼法案在1995年市场自由化。现在我们希望的是市场得到规范,并将西班牙联赛的财务规则扩大到整个欧洲,这些规则非常严格。”

  这位32岁的律师解释说,他们将要求法国体育部撤销所有巴黎球员在2021年6月25日之后签署的合同的有效性,这是法国当局对巴黎进行最后一次财政核查的日期。

  这将包括姆巴佩的新合同,根据律师的数据,姆巴佩三年内能获得5亿欧元收入。

  还包括梅西在2021年8月签署的合同。梅西的合同也是布兰科在一些巴萨会员的要求下进行法律诉讼的对象。

  布兰科宣布,他还准备在行政层面提出上诉,要求法甲通过国家控制和管理委员会(DNCG)对巴黎的账户进行检查,该机构负责监督法国体育实体的财务健康状况。

  “今天,姆巴佩不能为巴黎效力。”不过这位律师也指出,“我们知道,考虑到马克龙总统要求他留下,(在法国法院胜诉)会很困难。”

  (伊万)

  

巴黎法甲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