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一句话得罪29支球队 欢迎参加勇士邀请赛

追梦一句话得罪29支球队 欢迎参加勇士邀请赛
2022年06月18日 1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追梦”格林一向嚣张,夺冠之后更加口无遮拦,一句话就得罪了所有NBA其它球队。

  虽然经历两年的停顿,但勇士王朝还没有结束,今年夺冠,也许只是一个开始,勇士上下都有这样的信心。

  格林是信心最足的一个。向NBA其它29支球队发出了挑战,“明年见,欢迎来参加勇士邀请赛,”格林说。

  格林这话不可谓不嚣张,把其它29支球队都当成陪练的了。跟当年伯德的“你们都是来争第二的”有得一拼。

  现在的勇士,格林有底气说这个话。他们保持稳定的核心阵容,而年轻球员正在逐渐成长。

  汤普森这赛季明显没达到最佳状态,起伏不定。下赛季,他还会有所提升。勇士也会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成为众矢之的,但要击败他们很难。(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