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雷德斯:曾和梅西发生激烈争吵 他要杀死我

帕雷德斯:曾和梅西发生激烈争吵 他要杀死我
2022年06月18日 21:53 新浪体育

  帕雷德斯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最好的朋友之一,并且他与迪马利亚一道,是在美洲杯期间试图说服梅西加盟巴黎的人之一,不过近日帕雷德斯了披露了两人之间的一段轶事,说他曾与梅西发生激烈争吵。

  在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巴黎客场对阵巴萨。也许是由于对当天巴萨1比4惨败感到愤怒,梅西与帕雷德斯发生了冲突。当时帕雷德斯对梅西踢出了一脚,不过最让梅西生气的不是犯规,而是帕雷德斯的一句话。

  帕雷德斯透露:“他生气了,因为我对我的队友说了一句话,他听到了,他生气了。”

  “他真的很生气。他把我骂了一顿。这很糟糕。他想杀了我,而我想回家。”

  这对帕雷德斯来说是一段糟糕的回忆,不过情况没有恶化,因为梅西将他的愤怒留在了球场上,没有对他的朋友进行报复。

  帕雷德斯表示:“之后我在国家队看到了他,他表现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他向我展示了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们的关系保持原状。现在,当我们谈话时,会谈到那次冲突并大笑,但他当时真的很生气。他那时想杀了我。”

  (伊万)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