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美洲杯让阿根廷释放压力 现在能挑战任何队

梅西:美洲杯让阿根廷释放压力 现在能挑战任何队
2022年09月26日 11:49 新浪体育

  近日在接受前巴萨巨星斯托伊奇科夫专访时,梅西谈到了世界杯和美洲杯的话题。

  谈到阿根廷队,梅西表示阿根廷队做好了跟任何球队对阵的准备,每场比赛教练组都准备得很好,阿根廷以同样的方式踢球,知道该怎么踢。现在球队表现好,很放松,现在的目标就是将这种状态保持到世界杯上。

  梅西表示,世界杯非常困难,一个细节就可能让你淘汰,但阿根廷已经做好准备。今年的世界杯,阿根廷也被分在困难的小组,拿下第一场比赛会非常重要,因为可以让球队获得平静。

  梅西表示,和之前不一样,这次阿根廷是带着美洲杯参加世界杯,夺冠改变了一切,球队的压力获得了释放。他职业生涯都梦想和国家队一切赢得奖杯,之前在美洲杯和世界杯遭受了打击,并因此招来了猛烈的批评,但最终他圆梦了。

  梅西表示,自己之前在巴萨赢得了一切,美洲杯让他的职业生涯锦上添花,夺冠让大家压力释放,能让你以不同的方式去面对比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