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新飞翼融入球队超出预期 中场1人不可替代

小因扎吉:新飞翼融入球队超出预期 中场1人不可替代
2021年09月19日 09:46 新浪体育

  国米意甲6比1大胜博洛尼亚,主教练小因扎吉赛后特别称赞了邓弗里斯的表现,

  小因扎吉说:“我认为他有一场伟大的比赛,他还需要融入球队,但比预期要快。我们很满意。经历了周三对阵皇马那样的夜晚后,我对这场比赛非常害怕,但我们以最好方式做出了回应,这个结果非常重要,因为博洛尼亚开局3轮不败,连续2场没有失球。”

  他还表扬了布罗佐维奇,“在热那亚(上轮客场2比2平桑普)以及今天比赛,我让他在最后半小时休息。对我们来说,他是不可替代的,能够在国米所有不同的教练手下踢球,这是有原因的。”

  桑切斯替补出场宣告复出,“他和球队一起工作了一个星期,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不幸的是,他在准备赛季开始时伤势复发,但现在他正在努力工作。这半小时出场时间对他有好处,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关于华金-科雷亚的好消息。”

  据国米官方消息,此役受伤下场的华金-科雷亚臀部受伤,万幸的是没有骨折。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