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笑!迪巴拉4次阳性后宣布新冠痊愈 尤文清零

仰天笑!迪巴拉4次阳性后宣布新冠痊愈 尤文清零
2020年05月07日 04:31 新浪体育

  迪巴拉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伸展双臂仰天而笑的图片,宣布自己在4次新冠检测呈阳性后已经痊愈,至此尤文3名检测呈阳性的队员均已康复。

  迪巴拉在图片旁边用了西英意三种语言宣布:“我的面部表情说明了一切,我的Covid-19终于治愈了。”

  他还用西英双语发推:“过去几周很多人都在谈论……但我最终可以确认已经痊愈。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我挂念所有仍在受此病痛折磨的人们,保重。”

  迪巴拉是3位检测呈阳性的尤文队员之一,另外两人是鲁加尼和马图伊迪。鲁加尼3月11日成为首位检测呈阳性的意甲球员,迪巴拉与女友3月22日确诊,他的女友很快痊愈。

  尤文图斯也在官网证实迪巴拉已康复,“按照协议,迪巴拉接受了新冠病毒双拭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他已经康复,不再需要居家隔离。”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