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去勇士?字母哥社交媒体银行账户都被黑

官宣去勇士?字母哥社交媒体银行账户都被黑
2020年05月08日 07:43 新浪体育
字母哥的所有账户都被黑了字母哥的所有账户都被黑了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今天遭到黑客的攻击,他的推特账号和银行账户都被黑了。

  今天,字母哥的推特发布了一系列不当的言论,包括:“我将会去勇士队!”

  此外,那些推特还恶意攻击了其他与NBA相关的人士,包括:詹姆斯、库里的家人、雄鹿队、米德尔顿以及去世的湖人队名宿科比。

  事情发生之后,字母哥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推特与字母哥本人无关,而且已经被删除了。

  目前,雄鹿队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字母哥的女友以及他的弟弟分别通过社交媒体为字母哥辩护,并称字母哥的推特账号和银行账户都遭到了黑客的攻击。

  “吉安尼斯的推特、电话、电子邮件和银行账户都被黑了!”他们在推特上写道。“他真心为所有发生的一切道歉,他会尽快回来!这位黑客说的这些话都是不当和恶心的!”

  (罗森)

字母哥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