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球场训练视频引争议 外媒称违反西班牙规定

小德球场训练视频引争议 外媒称违反西班牙规定
2020年05月07日 20:58 新浪体育

  本周一,德约科维奇重返网球场训练,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西班牙海滨城市马贝拉的一家网球俱乐部训练。而德约训练的视频却遭到外媒的质疑,称该行为违反了西班牙的规定。美联社表示:“如果德约最终被证实违反了禁闭规定,他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德约科维奇训练的视频引发了关于是否违反限制的争议。在得到西班牙网球联合会(RFET)的澄清后,该网球俱乐部发布声明:“我们很抱歉,我们对该条例的理解可能是错误的,这可能会给德约科维奇或任何其他公民带来不便。”

  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也开始重返网球场训练,但不是在他通常训练的地方——拉法·纳达尔学院:“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去学院训练。所以我在朋友家的私人球场上训练。”

  (全网球)

西班牙小德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