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皮蓬比詹姆斯更强 阿杜也该感谢他

罗德曼:皮蓬比詹姆斯更强 阿杜也该感谢他
2020年05月08日 07:37 新浪体育
罗德曼力挺皮蓬罗德曼力挺皮蓬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一直都在争论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在丹尼斯-罗德曼看来,斯科特-皮蓬都比詹姆斯更强。

  随着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皮蓬受到外界的质疑和批评,连乔丹都在纪录片里称皮蓬在1997年夏天故意拖延手术的行为很自私。

  然而罗德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力挺皮蓬。“我希望他能像我一样不要去在乎别人说的话。”罗德曼说道。

  罗德曼甚至认为皮蓬应该是NBA历史上排名前三的球员。“他太安静了,而且他总是站在迈克尔-乔丹的身边。”罗德曼说道,“斯科特被严重低估,他的薪水也太少了。我认为现在很多人才意识到他当时经历了什么。这个孩子是一个英雄,在很多方面都是,特别是在公牛队取得6个总冠军期间。”

  尽管外界一直都在争论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在丹尼斯-罗德曼看来,斯科特-皮蓬都比詹姆斯更强。

  “那时候,人们称拉里-伯德是顶尖的前锋。伯德确实伟大,但他不能像斯科特那样打多个位置。他的敏捷能力不够,我不认为人们意识到斯科特在1991年的表现有多出色。”罗德曼说道,“他变革了组织前锋这个位置。所有现在的球员都应该感谢斯科特。像凯文-杜兰特,他应该对斯科特说:‘看看你为我们所做的。’”

  “如果勒布朗出现在上世纪90年代,我依然说斯科特-皮蓬是仅次于迈克尔的联盟第二人。”罗德曼说。

  (罗森)

阿杜皮蓬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