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莱罗: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 那就是激情

巴莱罗: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 那就是激情
2020年03月24日 12:2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4日讯 近日国米中场巴莱罗通过俱乐部的社交媒体账号与球迷交流,就疫情期间的感受、对孔蒂的印象等话题侃侃而谈。巴莱罗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那就是激情,因为这位意大利教头总是百分百投入到工作中,为了胜利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感觉如何?

  我感觉很好,并尽我所能来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幸运的是,妻子和两个孩子与我一起待在家里。我辅导我的孩子做作业,同时也自主训练。我们每天都在发明新游戏,或者找一些事情来做,我在床上想出了一个足球网球结合的游戏。在这段特殊时期,我们要展现力量和勇气,让人们明白待在家里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唯一能让我们尽快回归正常生活的办法。

  听说你在家里经常读书

  我真的很喜欢读书,我正在读奈斯博写的《知更鸟》。整个系列有六到七本书,我在读第三本。

  你对主帅孔蒂有何评价?

  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激情。他全身心地投入到他所做的每一件事中,甚至是最普通的任务。他有着澎湃的激情和必胜的韧性,他想要不惜一切代价赢得比赛,并为之而努力。

  你如何看待自己在国米的定位?为何选择20号球衣?

  尽管相较以前我踢得比赛更少,但我坚定地认为自己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我每天都100%投入到训练之中,以确保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做好准备,我很高兴我证明了自己上场后能够做出贡献。我之所以选择20号球衣,是因为这是我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时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号码之一。我喜欢这个号码,并一直保持至今。

  除了足球之外,你会关注或参与其他的体育运动么?

  了解体育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很重要。拥有一种竞争的心态,并将其应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这真的很有帮助。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喜欢打网球。对西班牙人来说,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纳达尔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他非常优秀。除此之外,我还关注NBA和NFL,近几年来,与家人和狗狗一起在山上散步也成为了我的爱好之一。这是远离城市生活,一起享受独特时光的好方法。

  你的偶像是哪名球员?哪场比赛最让你激动?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爱上了足球运动。那时我崇拜古蒂,他跟我都是经过皇马青训的培养,最终进入一线队的。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我记忆中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是我的第一场米兰德比,我曾经在电视上关注过两队的对决,但直到你身披蓝黑军团的战袍,你才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最终以3比2获胜,能够为这场胜利做出贡献让我感觉很好,那是一个真正神奇的时刻。

  疫情期间人们相互支持

  国米球迷总是站在球队身后支持着我们,我们对他们唯有感谢,因为这种支持会转化为更多的积分。我总是说,患难见人心,疫情期间人们团结在一起互相支持,我从自己的房子里也能看到这一点,9点钟的时候,人们走到阳台上,每个人都互相安慰,给彼此希望,同时等待着一切恢复正常。

  埃斯波西托和布罗佐维奇

  埃斯波西托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成长了很多,他能有如今的进步要感谢队内经验丰富球员的提携。我认为布罗佐维奇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在这个赛季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

 

孔蒂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