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续约 什琴斯尼希望在斑马军团创造历史

成功续约 什琴斯尼希望在斑马军团创造历史
2020年02月12日 22:05 90min

北京时间2月12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球队一号门将什琴斯尼完成续约,新合同将会在2024年到期。

29岁的什琴斯尼目前是尤文图斯的主力门将,尽管一直以来他都被质疑是否有担任斑马军团主力门将的资格,但他也表示自己已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渴望在尤文创造历史。

什琴斯尼表示:“我很高兴能与尤文图斯续约到2024年。过去几年里,为了穿上这家伟大俱乐部的1号球衣,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现在我准备更进一步,在俱乐部的历史中留下属于我自己的印记。”

“对于续约我感觉很好,这表明俱乐部对我有信心,我会尽力的。我总是在比赛中充满自信,没有压力。我想赢得一切,为了赢得所有关键,我会流汗、奔跑、牺牲,我要感谢尤文球迷给我的一切。”

“我最喜欢的扑救?我只喜欢那些帮助球队获胜场次中的扑救,比如主场对阵米兰或是亚特兰大的比赛。”

对于什琴斯尼来说,有布冯这样的标杆,他想要达到人们对他要求的高度是非常困难的,但他自己大可不必过分要求自己,只需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总有一天所有人都会认可他的努力与贡献。

尤文图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