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轮轰进61球 亚特兰大追平近60年纪录

23轮轰进61球 亚特兰大追平近60年纪录
2020年02月10日 00:09 够力足球

在本轮做客2-1击败佛罗伦萨后,亚特兰大不仅在意甲积分榜上继续稳居第四位,而且还追平了一项意甲进球纪录。

23轮联赛过后,亚特兰大总共轰进了61球,是近60年来同期进球数最多的意甲球队。

上一支达成这一纪录的是1959-60赛季的尤文图斯,当年的那支“斑马剧团”最终整个赛季34场比赛中总共打进92球。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目前只有曼城的联赛进球数超过亚特兰大,“蓝月亮”在25轮过后总共打进65球。

亚特兰大本赛季不仅进球数冠绝意甲,而且进攻线上多点开花,在目前意甲射手榜前20位里占据5个位置。

斯洛文尼亚中场老将伊利契奇打进14球排在第5位,哥伦比亚前锋穆里尔打进12球紧随其后。另一位哥伦比亚射手杜万-萨帕塔、德国后卫戈森斯以及阿根廷中场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分别以8球、7球以及6球位于第12、16以及20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