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晚上遇到骑单车的瓜帅 反复请求下终获合影

球迷晚上遇到骑单车的瓜帅 反复请求下终获合影
2022年07月12日 22:04 新浪体育

  并不是每个足球主帅都对球迷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瓜迪奥拉日前就在球迷的几次请求下才停下接受合影。

  最近的一个夜晚,有球迷在曼彻斯特偶遇骑单车的瓜帅,球迷也是十分激动,赶忙上前找瓜帅合照。

  不过,瓜帅似乎不愿意停下自己的脚步,仍继续自己的“单车之旅”。球迷坚持不懈地请求,希望能与瓜帅合影,并且拿出照相机,瓜帅终于在拐角停下同意合照。

  或许瓜帅的重心并不在球场之外的事情。本赛季引进众多射手的曼城目前已经在进行季前训练,他们本赛季的目标也很简单,直指欧冠冠军。球队将在这星期季前训练,然后将动身前往美国进行热身巡回赛,他们的对手是德甲霸主拜仁,之后7月30号会回到英国和利物浦进行社区盾的比赛。赛程安排很满,瓜帅脑子里想必都是球场内的工作。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