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和助攻两开花 萨拉赫最近3场比赛进2球3助攻

进球和助攻两开花 萨拉赫最近3场比赛进2球3助攻
2022年04月28日 07:18 新浪体育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萨拉赫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贡献了1次助攻。

  在比利亚雷亚尔球员自摆乌龙后仅仅2分钟,利物浦就扩大了比分,当时萨拉赫直传,马内小禁区前单刀捅射入网,比分变成了2比0。

  本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萨拉赫踢满全场,4次射门未能进球,但送出1次助攻。

  统计显示,萨拉赫加盟利物浦后已在欧冠助攻马内破门7次,与内马尔和姆巴佩组合并列同期第一,在这段期间,内马尔也7次助攻姆巴佩破门。

  最近3场比赛,萨拉赫打入2球,助攻3次。萨拉赫在英超打入22球,助攻13次,在欧冠打入8球,助攻1次。各项赛事他打入了30球,助攻14次。萨拉赫追平个人代表利物浦单赛季正式比赛助攻纪录(2017-18赛季14次助攻)。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