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为何4条战线作战都不疲惫?渣叔这策略是关键

利物浦为何4条战线作战都不疲惫?渣叔这策略是关键
2022年04月27日 20: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克洛普争取带队打入决赛,并继续追求四冠王的荣誉。而在这一路的征程中,除了主力球员,一些替补球员也非常重要。

  此前对埃弗顿的比赛,替补登场的奥里吉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克洛普表示,球队这个赛季能四线前进,还得感谢那些不经常上场的球员,他们也是史上最强的,包括张伯伦、埃利奥特、南野拓实、威廉姆斯等人,他们总是保持最佳状态,上场就能给出满意的答卷。

  本赛季英超,奥里吉替补上场6次,就取得了3个进球。而替补门将凯莱赫是球队获得联赛杯的功臣。36岁的老将米尔纳替补登场居多,但各项赛事已经踢了34场。南野拓实各项赛事上场23次,打入9球,很多球迷希望他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张伯伦表现不够稳定,但也已经上场29次,其中在英超17场。希腊替补后卫齐米卡斯各项赛事上场21次,他的定位球很有威胁。此外,柯蒂斯·琼斯已经上场24次,威廉姆斯上场19次,埃利奥特上场10次,球队的轮换幅度显然很大,让球队多线作战而不疲惫。

  此外,下半赛季,凯塔上场时间明显增多,他的表现也令人信服。巴西前锋菲尔米诺重要性不如过去,但每次上场都能展现水平。克洛普让主力和替补球员都保持状态,球队冲击4冠却不疲惫,调教球队的能力值得称道。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