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荣膺CBA总决赛MVP 首位本土替补FMVP

赵继伟荣膺CBA总决赛MVP 首位本土替补FMVP
2022年04月26日 2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队100-82击败广厦队,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冠。

  本场比赛,辽宁队球员赵继伟出场22分30秒,9投7中,三分5中4,得到20分8次助攻3次抢断。他也凭借四场比赛的出色发挥荣膺总决赛MVP。

  根据FMVP评选规则,总决赛全部比赛中个人场均表现质量值指标得分位列第一的总冠军球队球员将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如果出现场均表现质量值指标相同或相差分值在0.5以内(不含),则总决赛全部比赛的总得分为主要参考值,总得分多者当选。

  辽宁队总决赛表现质量值前两名为:莫兰德(7.08分)和赵继伟(6.9分),由于场均表现质量值指标相差分值在0.5以内,所以由总决赛总得分决定FMVP归属。

  赵继伟总决赛总得分57分,莫兰德总决赛总得分为50分,最终赵继伟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他也是第一位以替补身份获得总决赛MVP的国内球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