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职业素养受质疑 晚到早走投篮训练不上心

西帝职业素养受质疑 晚到早走投篮训练不上心
2022年04月27日 23: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本-西蒙斯在过去一个赛季没有出战任何比赛,即便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生死战,他也在即将复出之际选择了”逃避“。近日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了西蒙斯近些年的情况,称他在训练中对于罚球并没有太上心。

  众所周知,西蒙斯进入联盟之后,虽然是状元郎,但是这些年投篮一直都是他的短板。无论是罚球还是中远距离投篮,西蒙斯都没有太明显的长进。

  美国篮球记者Steve Bulpett爆料,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西蒙斯其实很难接受自己投不进球的现实,他的职业素养受到了质疑,就像上个赛季季后赛一样,西蒙斯出现了宁可不投篮也不愿看到自己投不进球的情况。

  另外在罚球这件事情上,其实西蒙斯没有花足够多时间去训练,他生涯前几年总是最后一个赶到训练场,第一个离开的那位球员。

  于是很多联盟内部人士对于西蒙斯未来持有怀疑态度,特别是目前他所遇到的心理问题,更是让篮网感到棘手。下个赛季能否复出,何时回归对篮网的备战是很大的影响,毕竟自从被交易到球队之后,西蒙斯从未穿上新球衣完成亮相。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帝投篮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