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疑似对落选FMVP很失望:夺冠对我没意义

郭艾伦疑似对落选FMVP很失望:夺冠对我没意义
2022年04月27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辽宁男篮当家球星郭艾伦在昨日夺冠后的采访和赛后的个人直播中,疑似表达出对落选总决赛MVP的失望之情。

  谈到夺冠后的感受,郭艾伦颇有些迷茫地说道:“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说实话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喜悦,我岁数也大了,没有那么多感性的东西了。”

  “我觉得对我个人来说我不知道有什么意义吧,我就是做我的工作,打一打篮球,可能对辽宁篮球和球迷来说算一件比较开心的事儿吧。这么多年来,对辽宁篮球来说,我也是问心无愧了,把我的所有都奉献了,可能接下来我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了。”

  郭艾伦在直播间与球迷互动时感慨道:“以后都不知道怎么跟自己孩子介绍自己,如果我孩子要是知道我以前是打篮球的,问我:‘你以前打篮球打得好不好?’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什么都没带来,什么都没留下。”

  迄今为止,28岁的郭艾伦已经多次无缘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郭艾伦F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