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还说热苏斯今夏要离队 周六他就上演大四喜

周五还说热苏斯今夏要离队 周六他就上演大四喜
2022年04月24日 00:06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曼城主场5比1大胜沃特福德,热苏斯上演了大四喜。

  就在周五,还有很多媒体报道热苏斯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他将在今夏离开曼城,结果周六他就打入了4球。

  比赛第4分钟热苏斯就接津琴科传球,在小禁区边缘垫射破门。第2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热苏斯头球破门。

  第34分钟,热苏斯助攻罗德里得分。第49分钟,热苏斯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第53分钟,热苏斯接德布劳内传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比1。

  这是热苏斯首次在英超完成大四喜。

  热苏斯也成为了英超自2020年9月以来首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上一位还是孙兴慜,他在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

  本场比赛,热苏斯打入4球,助攻1次,据统计,上一位在英超联赛中单场独造5球的球员还是格拉利什,发生在2020年维拉7-2利物浦的比赛中。

  热苏斯本赛季已经参与了22粒进球,并且数据十分均衡,一共打进了11球、送出了11次助攻。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