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批评西足协主席 皮克把音频转发给主席本人

拉莫斯批评西足协主席 皮克把音频转发给主席本人
2022年04月23日 07:18 新浪体育

  近日皮克和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的通话被大量曝光,两人的密切关系也被暴露,而在《机密报》新曝光内幕显示,皮克曾把拉莫斯批评卢比亚雷斯的一个音频转发给后者,可以说,皮克这是把拉莫斯给出卖了。

  据悉,皮克转发给卢比亚雷斯的一段音频,包含拉莫斯对西班牙足协主席的批评,指责足协主席在暗地里破坏AFE(西班牙球员工会)负责人大卫-阿甘索的工作。

  “卢比,这条信息是拉莫斯发给我的,我为你保留了这个,这是机密。”皮克在2020年5月的信息中写道。

  皮克当时想帮助卢比亚雷斯赶走阿甘索,为此他寻求拉莫斯等人的支持,但拉莫斯回复说,他无意在为任何一方站台。拉莫斯还批评卢比亚雷斯野心太大,想同时统治西班牙足协和球员工会。

  皮克的消息发出后,卢比亚雷斯以不太友好的语气回复了消息,“你不需要给我发任何东西,因为在我看来,现在不是和拉莫斯谈话的时候。”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