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7+6汤神6记三分 勇士3-0拿到系列赛赛点

库里27+6汤神6记三分 勇士3-0拿到系列赛赛点
2022年04月22日 12: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丹佛掘金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队以118比113战胜对手,总比分3比0领先,拿到了系列赛赛点。

  此役库里27分6次助攻,普尔27分、汤普森命中6记三分贡献26分,追梦格林6分10助攻5篮板。

  掘金队方面,约基奇37分18篮板5助攻,戈登18分12篮板,巴顿13分5助攻4篮板

  库里连续第三场比赛替补登场,比赛开始之后,掘金队一改前两场的低迷,他们从内线开始强打,给勇士很大的防守震慑力。追梦格林早早领到三次犯规,被提前换下场。

  克雷和普尔先后利用外线投篮,为勇士队紧咬比分。上半场勇士队以69比59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掘金队开始加强防守,在防守端不断上强度,单节他们打出一波30比18进攻高潮,净胜对手12分。

  最后十二分钟,约基奇连续带队追分,伊戈达拉关键时刻上演劈扣,库里突施冷箭将分差夸大到4分。随后掘金队连续向内线施压,在禁区内制造杀伤。

  比赛进入胶着期,勇士队在防守端接连被吹犯规,送对手上罚球线。维金斯底角三分为球队续命,连续防守端建功,库里面对错位单打约基奇上篮得手,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

  勇士:普尔、维金斯、追梦格林、鲁尼、克雷-汤普森

  掘金:莫里斯、杰夫-格林、约基奇、巴顿、戈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勇士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