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遭遇右手拇指韧带撕裂 承诺将带伤出战

恩比德遭遇右手拇指韧带撕裂 承诺将带伤出战
2022年04月23日 0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76人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遭遇右手拇指韧带撕裂,但是他承诺将会带伤出战。

  恩比德在与猛龙的系列赛第三战伤到了手指,赛后他经过两个小时的治疗才现身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到达发布会现场是,他的右手上带着一个支架,右手拇指上缠着绷带。

  恩比德面对媒体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手指的伤势缺席比赛,目前76人在系列赛首轮3-0领先对手,他不想给对手任何机会。

  在今日的球队训练中,恩比德带着明显的疼痛感和不适感参加,他的右手拇指上打上了厚厚的绷带,训练中尽量避免被打到。

  76人与猛龙的第四战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进行,如果76人继续取胜,他们将成为首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恩比德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