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当家中锋将在G3复出 联盟最强阵容回归

绿军当家中锋将在G3复出 联盟最强阵容回归
2022年04月23日 06: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凯尔特人当家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将在对阵篮网的系列赛第三战中复出。

  罗威在3月28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随后确认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伤病,并接受了手术,当时预计他最早在第二轮复出,但是他恢复神速将提前复出。

  罗威参加了绿军最近的一次队内5V5的训练,并未出现任何疼痛感,这才获得了出场许可。

  不过,罗威如果在第三战复出,将会有出场时间限制,但如果在G3上场的时间内打得顺利的话,那罗威在G4的出场时间会大量增加。

  罗威本赛季出战61场,全部首发,场均能够得到10分9.6篮板2助攻2.2盖帽,命中率高达73.6%。

  他和霍福德、塔图姆、布朗、斯玛特组成的五人阵容是凯尔特人最强的阵容,在常规赛,这个五人组同时登场时正负值合计高达+218,是全联盟正负值最高的五人组,并且是断崖式领先,排名第二的掘金首发正负值合计+146。

  凯尔特人目前在首轮2-0领先篮网,罗威的回归将极大提升他们的内线实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