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急眼!爵士爆发内讧 豪斯怒发冲冠与队友争吵

输急眼!爵士爆发内讧 豪斯怒发冲冠与队友争吵
2022年04月23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犹他爵士队昨天在主场不敌达拉斯独行侠之后,总比分1比2落后。在对手缺少核心球员卢卡-东契奇的情况下,整个系列赛陷入了被动局面。

  昨天的比赛期间,爵士队在一次暂停过程中,球队替补席爆发了内讧。

  犹他爵士队球员豪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在板凳席发生了争执,两人在争吵过程中情绪都格外激动,豪斯甚至多次做出了非常愤怒的动作。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出,豪斯一度被气得起身站立,显然对于场上队友的一些行为,豪斯非常不满。

  好在队友们主动上前劝和,队内核心多诺万-米切尔也是连忙劝说两人,安抚豪斯激动地心情。

  已经1比2落后失去主场优势的爵士队,接下来可能要面对复出的东契奇,他们能否跨过首轮关,又能否避免外界的重建流言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豪斯爵士内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