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码外远射破门 英超黄牌大王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25码外远射破门 英超黄牌大王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2022年04月23日 23:11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曼联,扎卡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阿森纳2比1领先,B费罚丢了一个点球,C罗还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

  第70分钟,埃尔内尼传球,扎卡25码处射入右下角,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

  据英超官方统计,扎卡是英超历史上在禁区之外攻破曼联球门最多的球员之一,达到3次,同为3球的还有杰拉德、莱斯-费迪南德和凯文-菲利普斯。

  这是扎卡本赛季第26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打入的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代表枪手破门是上赛季英超第15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这也是扎卡英超生涯打入的第10球,其中对曼联3球,曼联是他最喜爱的对手。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扎卡对桑乔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是扎卡2016年加盟阿森纳以来在英超领到的第50张黄牌(183场),可以说是英超的黄牌大王了。不过在得牌后不久,他就攻破了曼联大门。

  (伊万)

  

英超阿森纳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