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萨拉赫若离开利物浦 将重蹈托雷斯的覆辙

卡拉格:萨拉赫若离开利物浦 将重蹈托雷斯的覆辙
2022年04月12日 15:48 新浪体育

  前利物浦球星卡拉格认为,如果萨拉赫离开利物浦,那可能会重蹈当年托雷斯的覆辙。

  卡拉格表示:“我认为他将会续约,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地方。他不是作为超级明星来到利物浦的,他在这里成为了超级明星,我认为克洛普挖掘出了他最好一面。对双方来说,最好的方案就是续约。”

  卡拉格还将萨拉赫跟托雷斯进行了比较。“萨拉赫在过去几年的表现,让他成为了利物浦的最佳球员之一,我认为如果他离开会很伤心,也许他会去同一个联赛的竞争对手那里。这将丢掉他在利物浦的财富。看看托雷斯去切尔西后发生了什么。我不认为这对他的职业生涯会有好处。现在在哪里能比在利物浦更好?没有哪里比这里更好。”

  卡拉格还表示:“我不认为利物浦应该在这个时候提高他们的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应该对这个问题保持敏感。他和他的经纪人需要了解他们在利物浦的情况。他仍然会有一份不错的合同,他现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教练也是最好的。”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