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我将承担失败的责任 詹姆斯会长期留队

佩林卡:我将承担失败的责任 詹姆斯会长期留队
2022年04月12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无缘附加赛和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赛季总结,湖人总经理罗伯特-佩林卡公开表示会承担本赛季湖人失利的责任。

  佩林卡说道:“本赛季我们确实令人失望,但归根结底,我是最终决定球队阵容名单的人,我是篮球部门的领导者,我将承担最终的责任。”

  谈到下赛季球队阵容会什么变化,佩林卡说道:“我们有许多位置需要改变。”

  谈到被解雇的主帅沃格尔,佩林卡说道:“沃格尔在湖人的三年任期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我们需要一位每晚都能用其强有力声音激励全队的主帅。现在最理想的情况是,我们将在6月中旬的选秀大会开始前任命一位新的主教练。”

  谈到詹姆斯在湖人的未来,佩林卡说道:“现在我看到的每个迹象都表明,湖人会是詹姆斯长期的家。”

  詹姆斯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今年八月他将有资格与湖人提前续下一份2年价值9710万美元的合同。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