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渣叔大力击掌 一生之敌书写英雄惜英雄一幕

瓜帅渣叔大力击掌 一生之敌书写英雄惜英雄一幕
2022年04月11日 11:52 新浪体育

  曼城队和利物浦队在本赛季的英超两次对决中,都2比2战平,反映了这两支球队在实力上的不相伯仲。两队主教练克洛普和瓜迪奥拉赛后化干戈为玉帛,来了一次击掌,共同书写了英雄惜英雄的美好一幕。

  比赛结束后,镜头跟着瓜帅走,他准备快速离场,看上去对未能获胜还有待遗憾。不过,在看到身后的克洛普伸出手之后,瓜帅马上跟对方大力击掌。两人随后来了一个拥抱,克洛普也拍了瓜迪奥拉背部几下,好像在说:你是我的最强对手。

  虽然是对手,但两人相互尊重。克洛普赛前表示瓜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而瓜迪奥拉则称赞对方是自己一生的对手。

  赛后克洛普表示比赛犹如拳击赛,谁都不能放下手臂,而瓜帅表示,他不知道克洛普是否尊重他,但他非常尊重克洛普。

  瓜帅透露,他和克洛普不是朋友,不会一起去吃饭,只会在球场上相遇,但这不妨碍两人相互敬佩。接下去他们又会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相遇,这又将是一场棋逢对手的恶战。

  (塞尔吉奥)

  

曼城英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