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多人比赛中回短信 军心涣散更衣室已失控

湖人多人比赛中回短信 军心涣散更衣室已失控
2022年04月11日 06: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确定无缘附加赛之后,有关球队本赛季内部的诸多内幕被逐一曝光。美国篮球记者Steve Bulpett近日爆料,湖人队有些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甚至用手机给朋友回短信消息。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一位在另外一支NBA球队工作的朋友在观看湖人队一场比赛期间,给湖人某一位球员发了短信,希望双方能够在比赛结束之后聚一聚。

  然而中场休息时,奇怪的事情便发生了,这名湖人队的球员居然回复了工作人员的短信。随后当两人见面之后,这位湖人球员告知,他是当着沃格尔的面回复的短信,这让这位工作人员更加震惊。

  “其实让我更不敢相信的是,这位湖人球员告诉我,队内不止有一人会在比赛中途给其他人回短信。”这位工作人员说道。

  这件事反应出湖人内部其实很早就已经军心涣散,特别是在球队上下失去竞争力之后,大家都已经心思不在比赛中。

  另外主教练沃格尔可能早就对更衣室失控,一些球员的过分举动也无法激起他的管教欲,或许他也已经做好了赛季结束之后走人的打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湖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