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这比赛是对英超最好的宣传 和克洛普非朋友

瓜帅:这比赛是对英超最好的宣传 和克洛普非朋友
2022年04月11日 05:15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曼城主场2比2与利物浦战平,赛后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同意克洛普的说法,那就是这场比赛像一场拳击手,此役也是对英超的很好的宣传,比赛很精彩,两队都努力去赢球。

  瓜帅表示,利物浦的踢法很具观赏性,自己知道他们有多强,能制造多大的威胁。但今天曼城的表现也很好,自己为曼城骄傲。接下去两队都有7场比赛,曼城必须赢球,否则一切都完了。

  瓜帅表示,比赛很困难,上下半场很相似,曼城都遭受了重击。但曼城踢得很好,利物浦各条线也很紧凑。

  瓜帅称赞了热苏斯,表示巴西人在对方防线中找到了空间,接下去会有一些改变。

  对于比赛结果,瓜帅表示两回合都是2比2,但比赛进程不一样,今天曼城错失了一个机会。现在英超没有结束,不管输赢曼城都知道接下去该做什么。

  瓜帅最后表示,自己很尊重克洛普,后者让自己成为更好的教练,他的球队一直充满侵略性。他和克洛普不是朋友,平时见面少。他有克洛普的电话,但没打过。接下去是足总杯半决赛,曼城还会尝试去击败利物浦。

  (塞尔吉奥)

  

曼城英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