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体态完全变型 与莫兰特同框处境今非昔比

锡安体态完全变型 与莫兰特同框处境今非昔比
2022年04月12日 08: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与鹈鹕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锡安-威廉姆森与自己的好友贾-莫兰特上前寒暄,随即两人交流的照片被摄影师拍下。让球迷们最为震惊的是,这一次锡安的体型又发生了变化。

  已经归队的锡安,据报道开始恢复五对五训练,但是至今都没有任何回归的迹象,球队也没有给出他具体的康复时间表。外界很多人都猜测锡安可能本赛季已经报销。

  后天上午鹈鹕队将和马刺队展开附加赛的争夺,目前锡安仍被放在球队的伤病名单。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锡安的体态已经完全变型,与之前自己健康时期相比,他的体重有了明显的变化。之前有消息称,锡安的体重一度超过了300磅,球队甚至因为体重问题对他未来感到担忧。不过锡安因为不相信球队,曾自己聘请了康复训练师,如今归队之后才刚刚和球队有了联系。

  作为2019年同届新秀,锡安和莫兰特分别是当年的状元和榜眼,如今两人的处境今非昔比,所面临的未来前景也不可同日而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锡安体重莫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