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喜欢和威少做队友 还想再为湖人夺一冠

詹姆斯:喜欢和威少做队友 还想再为湖人夺一冠
2022年04月12日 07: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无缘附加赛和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赛季总结,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本赛季的失利和下赛季的目标。

  谈到为何没有在赛季末期出战争夺得分王,詹姆斯表示:“我不会为了得分王而参加毫无意义的比赛。没进季后赛还去追求得分王是有史以来最荒诞的事情。”

  谈及三巨头,詹姆斯表示:“这个赛季我们未能取得成功的原因就是我们没法一起在场上,这就是最该死的首要原因。”

  问到下赛季是否还有机会和威少一起打球时,詹姆斯表示:“我喜欢和威少做队友。”

  谈到生涯后期的目标,詹姆斯说到:“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湖人赢得一个总冠军,但是我还想赢得更多的总冠军。我已经做到了我想做的事情,但我想再做一次。”

  在谈到自己还会打多久时,詹姆斯表示:“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上限,我现在仍然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很确信至少今年是这样的。”

  谈到自己的伤病,詹姆斯表示:“核磁共振检查后没啥大问题,不需要手术,但是我不得不好好休息4-6周让它完全康复。”

  谈到休赛期的目标,詹姆斯表示:“我要去练罚球,要搞清楚怎么才能把球罚进。”

  谈到球队的阵容升级问题时,詹姆斯说道:“我认为管理层会不惜一切代价让球队更好地向前。管理层将尽一切努力帮助这支球队成为一个更好的球队。如果他们询问我的意见,我会给出我的意见。”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