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梅西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没他赢不了那么多

瓜帅:梅西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没他赢不了那么多
2022年04月12日 07:29 新浪体育

  梅西是瓜迪奥拉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与这位阿根廷球星一起,瓜迪奥拉取得了许多最伟大的成就。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瓜帅仍对梅西称赞有加:“梅西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意味着一切。他让我更有竞争力。你知道有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有那么多的球星,他们所有人之间有一种一生只有一次的化学反应。我们赢得了很多,但如果没有他,我们无法赢得那么多。”

  瓜迪奥拉还将梅西比喻为乔丹,“我感觉了菲尔·杰克逊拥有乔丹时的感觉,因为我有梅西。”

  瓜帅认为阿根廷是卡塔尔世界杯的热门:“是的,他们总是热门,何况现在还赢得了美洲杯。自信心在这些短期比赛中是最关键的。阿根廷已经打破了夺冠的障碍。欧洲球队确实非常强硬,但南美球队,我认为也是真正的强队。”

  “希望梅西能在世界杯上保持身体健康。我想,他一定会全力以赴。我没有在美洲杯后与他交谈,但我确信这对他来说确实是一次如释重负。作为外人来看,在这个足球世界里,在阿根廷这个的国家里,要扮演梅西的角色并不容易。”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