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获准乘飞机前往客场 免却坐10小时大巴之苦

切尔西获准乘飞机前往客场 免却坐10小时大巴之苦
2022年03月19日 20: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老板阿布之前遭英国政府制裁,俱乐部多个方面都极为不便。其中的一项限制就是切尔西俱乐部在球队外出时交通费不能超过2万镑。

  这个数字可让切尔西队员苦不堪言,在此限制之下,蓝军队员在周末作客米德尔斯堡时将需要改乘大巴,这样来回就需要10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无疑会对球员的体能产生很大影响。

  不过好在事情有了转机,早前一直努力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这个问题的切尔西,终于获得了特别许可,允许周六乘坐飞机前往米德尔斯堡出战足总杯赛事,这也总算让领队图赫尔松了口气:“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可以坐飞机出战了。我们很高兴能够正常备战,毕竟上场比赛之后我们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这无疑对我们很有利。”

  不过由于英国政府在门票方面仍然对切尔西实施限制,届时只有600名左右有切尔西季票的球迷可以入场观看。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