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赛陈梦拒绝逆转 4-3险胜王艺迪挺进决赛

WTT新加坡赛陈梦拒绝逆转 4-3险胜王艺迪挺进决赛
2022年03月18日 20:58 新浪体育
陈梦陈梦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22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结束首场女单半决赛,陈梦率先晋级决赛。在与王艺迪的半决赛里,陈梦在3比1领先被追平拖入决胜局后,她顶住压力拿下决胜局,最终以4比3获胜晋级决赛。

  国乒女单此前已包揽四强,提前确保了冠军,这让两场半决赛都变得毫无压力,参赛选手要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陈梦是奥运冠军,王艺迪从去年开始在国际赛场上表现不俗,具备了冲击三大主力的实力。

  开赛后陈梦进入状态很快,她迅速拉开以11比3先胜一局。第二局的2平后陈梦连续得分拉开领跑,王艺迪紧追不舍。在陈梦10比8拿到局点后,王艺迪连救2个局点追平。10平、11平后陈梦连得两分以13比11再胜一局。第三局王艺迪积极搏杀,她以11比9扳回一局。

  陈梦在第四局又迅速拉开比分,她以11比4拿下,总比分扩大为3比1。没有退路的王艺迪放手一搏,她以12比10、11比8连扳两局追成3平。决胜局里陈梦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很快以5比2领先。王艺迪虽然尝试反攻,但陈梦保持着领先,以11比8拿下,她以4比3险胜进入决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